Pages

Friday, July 15, 2011

烦恼读书 ♥

我的宝贝女儿 - 茜茜  …


今天自己休息没去上课、做工…
哈哈,开心  ^^
很得空的刚才帮茜茜打扮成ah bu nei nei…
哈哈,还有装成马来婆的~
她好像很不耐烦哦,呵呵…
一直啊啊啊的,哈哈哈…
好可爱哦 ~
如果下个星期,茜茜没跟他爸妈上去吉隆坡…
那该有多好啊 ~
我一定会陪她玩到很疯狂的…
嘻嘻 ^^

其实,下个星期6就要考试了~
说真的、我会怕不及格……
我不怎么会,怎么办 ??
还以为很容易的,谁知道那天老师直接丢一张超难的给我们…
就像丢个炸弹给我们…
我的天啊,我们真的只是乱做~
不行啦,我真的要加油了啦…
所以,下星期2、3、4、5都有stay下午来温习…
我会尽力的…
相公会是我的榜样~
他每次都说到自己有几烂到几烂、每次都刺激我…
最后每次的考试都及格…
其实,相公要我加油,尽力就好~
呵呵,看着办吧…


相信自己 =]



加油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