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07, 2011

相公返来啦 ♥

那天星期2,相公回来~
前一晚就一直叫我不要驾车去读书,叫妈妈载…
还叫我迟两小时去做工…
死鬼不懂有什么阴谋 ? o.O
我猜到他是回来了的…
不过我半懂装不懂…
哈哈哈,结果相公来接我放学…

-♥-
hooray :)
开心,看着我的傻瓜爱人…
过后相公就带我去南洋吃午餐…
然后就跟相公回家休息下、做工…
晚上,吵着相公带我去吃tom yam …
结果第二天既然生病…
衰啦 ~

-♥-
星期3上完课,还以为老公会早起身…
结果,并没有~
去做工真的很不舒服啊…
就找相公载我去看医生,很不舒服的说…
相公也是、眼睛肿~
还骗我会中眼癌…
原来只是发炎、细菌感染~
王八蛋、吓惨我了~
然后我就和老板娘要求回家…
因为真的很不舒服、吃了药整个人steam steam 酱…
回到相公家直接睡着…
几够力猪啊,哈哈哈…
起身就回家收拾包袱搬去相公家睡觉…
哈哈哈,很敢死~
不过没关系啦,就因为要去上课也比较方便而已…
整个人很blur的,又没力酱~
辛苦啊~~
没胃口、吃不下…
相公就带我去好吃吃面粉糕和烧鸡翅膀~
真的吃不下、也没吃完的…
痛苦啊~~ T-T
不懂做么相公的胃口特别好,一直找吃的~
很恨啦、人家身体健康的时候不见得你胃口好 ??
很欠揍 !!!
过后就回家了,很blur、很steam的…
哈哈哈,很好笑…
而且还是全身没力的那种~
躺在床上很多次都睡着了的…
结果,臭人一直kacau我…
更加欠揍啊~~!!

-♥-
今早,闹钟响~
冲好凉就吵醒我的猪…
呵呵,相公带我去和平吃早餐~
再载我去上课、考试…
可是,我并不是很认真…
一直吹水~
哈哈,3个小时后…
看不见相公的影子…
就拨给电话给他…
原来、他在睡觉 !!!
我等、我等har ~
算了,回去相公家又出来吃午餐…
和相公的朋友去喝茶、再回去相公家才回家…

-♥-
真的很开心啦、原说15号才回来的…
结果5号就飞回来了~
每次给我的惊喜、都是有惊有喜…
哈哈,不过还是开心 ^^
还有3天、相公就要回去了~

舍不得、也不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