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7, 2011

Hari-Hari Study ,, Hair-Hari Kao Beh !!!

哇靠 !!
今天的我心情超差的 !!
下午和臭人吵架,我懂你很忍得我 !!!
我的脾气就是那么臭吖 ??!!
没办法啊,你注定要受了啊 !!
其实、你也不赖 !!
hiak hiak ^^

读书 !!!
又是kao beh读书 !!!
同样是U.K的,怎么文凭就不受承认 ??
用脑想下啦,不要笨蛋 !!!
为什么我吃酱大了,什么都要你们跟我安排 ??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没用,那么失败 ??
为什么我的家人都是在新加坡生活的 ??
为什么就是没有人待在马来西亚的 ??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听我的意见,就帮我安排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
头头去新加坡也是家人的影响 !!!
真的很幸亏那时没去读3年的POLY !!!
不然后悔到极点 !!
我懂新加坡很好,不过你懂新加坡人多么的Xia Lan 吗 ??
在新加坡什么都有,什么都不缺 !!!
不过我就是不喜欢 !!
或许你们会认为我是多么的傻,有得要新加坡读都不要…
或许你们会认为在新加坡读书,讲出去也比较威…
不过,我并不稀罕这些啊 !!
那是你们的想法,你们那么爱我在新加坡读,你们就自己去读吧 !!
你的想法、我并不需要去跟随 !!!

可以让我做回自己吗 ?
或许我自己选择的路,就算以后会错,那我也没什么遗憾 !!
因为那是我自己决定的,我无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