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11, 2011

♥ 懵懵懂懂的过一天

今天真的不懂可以做么的,很闷啦 > <
Dear读书很忙,没时间陪我…
就一个人寂寞上网、睡觉…
早上去看了医生,水瘤会不见的,对吧 ??
又要跟药不得空了 > <
呵呵,Dear说他落空了…
哈哈哈,笨蛋 !!!!
最近好像,迷上了小心战争…
给杨先生传染到的,每次叫我帮他收菜种菜…
结果爱上了这个游戏… (p/s:妹妹也是那么说)
哈哈哈,可能是最近没事做的关系…

在面子书,有个朋友要介绍我进他公司做工…
哈哈哈,不过很远叻…
从我新加坡家去到Eunos,哇!!
是几够力远的,谢谢你的好意吖 ^ ^
我都还不懂我的未来,很烦啦 !!!!
今天又过一天了,距离星期6又少一天了…
很开心叻,倒数3天…
我家的男人又回来了,真的很开心 …
哈哈哈…

×——今天的我比昨天更爱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