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04, 2011

面试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 ♥

今天的我没信心去面试,真的…
昨天臭人跟我讲那么多、早早7点多joan就打来给我了…
我半睡半醒的状态回答她的问题…
结果起身冲凉之前,就想我meet appointment是11点勒…
做么跟joan说等等就在kranji meet勒 ??
马上要call她,结果臭诗慧一直打来吵我…
真的发脾气骂她,哈哈哈…
过后8点多就出去admiralty MRT meet Joan…
她还真的很紧张,报纸都买好了…
哈哈,我饿到不行就跑去food court吃等时间过…
10点多就搭MRT去Kranji,再转cab去面试的地方…
去到那,根本没巴士进来的…
面试讲英文、我不知所措…
还是要讲,面试差不多1小时勒…
Joan等到不耐烦、哈哈哈…
过后On Call cab,原来On Call的都要加2块半哦…
我现在才懂,不能怪、乡下来的…
过后我们坐在巴士站翻报纸,真的好可怜…
我们一直打电话,午餐都没吃勒…
我们还是搭MRT 回到woodlands转巴士去面试…
不懂什么地方,我们就乱走…
在大太阳下走了20分钟的路程,Dear你说我是什么pattern的 ??
哈哈哈,一直埋怨 !@#$%!@#$%  ~
真是去他妈的热 !!!!
还有人还问可以和你做个朋友吗 ?? 你叫什么名 ??
joan直接说做你条毛,哈哈哈…
够粗哦 !! 斯文点,妈妈~
终于找到了、去到我顺便去interview,又是英文…
Tell Me About Urself ??
这题我做了功课,就bla 、bla、bla…
哈哈哈,这题是每个雇主都会问的…
过后我们再搭巴士去面试,这次走了半小时…
真的pekchek到不行 !!!!!!!!!!
问人家路怎么走,人家又不会哦…
最后还是靠自己去啦,可怜 !!
去到也是英文,做么都是英文 ??
是我够衰吧 ?? ><
面试完了,又On Call cab…
下雨、打雷,感觉超无助…
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
也是有好心人要载我们去,谢谢你的好意…
我也不敢搭的,哈哈…
过后,就去面试以前公司楼下的…
他说我 : 太年轻了 !!
Opppppsss ,我真的还年轻啊 ??
不见得,哈哈哈…
过后放弃了,不再找了…
搭巴士回家打包M记吃…

今天的面试真的terrible、horrible、vegetable !!
没有以最佳状态去面试,真失败 !!
原来自己去面试真的那么辛苦、那么可怜的…
这次的面试让我回想以前、是多么幸福的…
有舅母陪我去面试、帮我问工打电话、安排时间…
什么都不需要自己做,她帮我做完…
真的好幸福,现在呢 ??
全部自己来,打电话、不会去要自己找,什么都靠自己…
想放弃了啦,呜呜…
我大喊 : 我要回家 我想念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