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0, 2011

闷,热 !!!!

最近的天气干死人热!!
地球真的要变了,天气现在慢慢的在转变…
是不是世界末日快来临了呢 ??
说过如果没有世界末日,我会有点小失望…
不过还是不希望会有世界末日啦,哈哈哈…
最近是成了无业游民还是待读书中呢 ?
我也不晓得,呵呵…
杨先生一心只想抓我回来读书,我也有点想 :)
家人呢,就想我出去新加坡读 : 尤其是2姨…
如果我晓得分身术,那该有多好啊…
我可以一半在这,一半在那…
那么什么烦恼都没有,哈哈哈…
哎哟,船到桥头自然直,对吧 ??

这星期啊,外婆煮什么都依我吩咐…
哇哈哈哈,开心啦…
又要肥了, T ^ T
鸡饭、面粉糕、擂茶、薄饼、包…………
想起都流口水了吖,嘻嘻…

昨天有看回以前写的东西,超好笑的…
一直不断问自己 : 为什么以前会暗恋一个那么平凡的他,而且还要生要死 ??
真的好好笑,是当时的我太天真还是太傻呢 ??
第一次看回以前的东西,是多么的想丢掉…
还有当兵的日志,哈哈哈…
每一天的每一天都写,受苦的第xx天…
哈哈哈,真的受不了自己了…
那些都成了我美好的回忆,也没遗憾了啊…
哭着进去、哭着出来,是最好笑的…

这张照片啊,是那时去KL按到录影拍的…
被我Cut出来了,Dear的样子是坏到完的·…
哈哈哈,我爱你…
Dear这星期6又回来了,开心…
说要带我去Fun Fair坐摩天轮…
原来你还记得你曾答应过要带我去坐的…
哈哈哈,开心啦…
我真的爱你,不要每次都说我对你冷淡…
我并没有,有时候我觉得沉默也不是不好啊…
对不对 ?? 哈哈哈…
还记得那天你叫我不能骂你…
我就傻傻答应你,结果你一脱下衣服…
被我看到你的纹身,!@#$%!@#$%    
还说我不喜欢你纹身,你就去镭射掉…
你不要以为我不懂你是在哄我的,我只是傻下傻下罢了…
你会舍得 .......................... 才怪…
你一动下我就懂你在做么了的,杨先生

不过我是爱你的,真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