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25, 2011

KL Life ♥ Nice

我回来了、从KL回来了…
去玩了5天,开心…
与老公相处了5天,都很珍惜这5天的时间…

-♥-
星期2那天,4点54分的火车delay到6点半才来…
pekchek到、很不耐烦…
不过我什么都不埋怨,因为迟点就能看到老公了…
我听话、我乖乖的 =]
大概9点45分才到Sentral,Dear既然迟我1分钟…
哈哈,过后Dear就带我去吃才回家…

-♥-
隔天星期3,我们去Sunway走走…
第一次一起走Shopping…  P/S:- segamat顶好之类的不算是shopping !!
第一次一起看电影 :SCREAM 4 …
感觉是幸福的 :D
来张自拍照照…
Oh Yeah ^^


-♥-
晚上就和dear的哥哥嫂嫂一起去吃晚餐…
然后dear就带我去pasar malam走走…
很多人、很多东西卖…
不过我们只买吃的,也买不多…
因为都饱了,赫赫…
过后就回家噜………

-♥-
Next Day 星期4,after早餐(点心)没地方去…
还是去了Sunway看电影 :鬼也笑…
我很小胆的,一直被吓到…
一直抱着老公,老公也被我吓到…
哈哈哈,不错看的电影…
也很搞笑啦,呵呵…
晚上天不作美,既然哭了…
不过停得是时候,我们还是去了I-City…
很美,五颜六色的灯都好美…
我很喜欢…

我们在那的合照,美美的灯光…
老公说我坏到完、拍个照片,那个脚还有pattern…
其实你自己也不赖嘛,也是有pattern…
赫赫,再来一张休息坐着的自拍照…

嘿…是谁坏到完勒 ?? 抽着烟还要有pattern…
tak boleh tehen u … =.=
然后我们有去里面的动物exhibition…
海龟、蛇之类的…
不错看啦,5块钱值得啦…
呵呵,过后就宵夜+糖水才回家…

-♥-
星期5,老公考试…
我们早上准备好了就去time square…
然后在那吃早餐,过后搭monorail和LRT去dear的学校…
路途中,我一直喊热的…
dear应该很不tehen我,哈哈哈…
到那,我静静的…
因为我都不认识他同学,我寂寞的玩电话…
嘿,老公去考试、我就闷到call诗慧车大炮…
呵呵,老公不到1小时就出来了…
还说很容易,可以拿B…
很有信心,支持你啦 …
过后又下雨了,没雨伞…
幸亏dear的同学借我们雨伞遮,很谢谢…
老公说我,一直complaint热,现在下雨了…
是不是很开心 ?? 我并没有咯…
我要没有太阳、没有雨天,最好是晴朗的天气……
哈哈哈,想太多…
过后我们就回去time square走走下就回家休息咯…
晚上与dear的姐姐哥哥一起steamboat…
过后我们就去打包糖水回去dear的姐姐家…
dear的侄儿很可爱,也很害羞的…
哈哈,然后我们还一起喝酒…

-♥-
最后第2天,星期6…
早上dear就带我去吃roti canai…
然后我们才去time square走走…
收获是两件衣、两件短裤…
还有一件情侣衣服…
dear还陪我去看电影 :倩女幽魂…
dear一直说很无聊的戏,最后还是陪我看了…
谢谢你啦喂,我爱你…
晚上和dear的哥哥一起晚餐…
然后dear就带我去回音石听唱歌…
我们无聊到带电脑去上网,开酒喝…
还玩大老二,dear自己说输了就喝一口酒…
结果,我很lucky的…
一直赢,才输一两次…
只是抽大小的时候输比较多次…
我很坏,输了还找dear帮我喝…
dear不愿意、可是我一直问他…
:'' 我是你老婆吗 ?? 是的话,就喝吧 … ''
dear还是乖乖替我喝了几口…
哈哈哈,我也是有帮dear喝啦…
虽然只是一口,哈哈哈哈…
很开心,一起Enjoy…
dear一直抽烟,不能阻止…
就让我们一起Happy………

-♥-
星期日,收拾包袱回家去…
哈哈哈,早上和dear哥哥一起早餐…
过后休息下就跟着他出去time square…
dear就陪我一起去KL Sentral…
火车再次delay,Fucking KTM !!
2点07分的火车既然delay到3点半…
dear很无奈、我们都很无奈…
dear还说我的手没有''金''…
wat is 金 ??  原来dear所谓的金是根…
我还问他是金还是根 ??
很囧,害我笑到………
哈哈哈,被我酸到不行啊………
还要咬我,真是可爱…
火车来了,是道别的时候啦…
我们相吻、舍不得…
但,还是要离开…
我流泪、你不知道…
我还信息安慰你,呵呵…

自拍照…peach ~~
我  ×—— Shirley Soo



My Beloved  ×—— Ivan Yang

我与他  





-♥-
这5天真的很开心…
睡觉的时候,有你陪伴着…
可是我很不乖、半夜却kacau老公睡觉…
哈哈哈,只是睡不着…
走街的时候,有你牵着我…
可是我很不乖、有时会甩开你的手…
看电影的时候,有你让我抱着…
可是我很不乖、有时都不动你…
你就会很生气的,一直要我靠着你…
肚子饿的时候,有你会带我去吃…
可是我很不乖、都不把食物吃完…

-♥-
有时我们会斗斗嘴、一人一句…
食物吃不完,就会一起分享…
真的很舍不得离开,以后吧…
多几年就能一起生活了,对不对 ??
谢谢你、这几天让我过得很充实…
就算是闷的、有你陪我还是开心的…

-♥-
我爱你,是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