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5, 2011

Everyday Doing Samethings .. =P

昨天那笨蛋的诗慧银行卡被机器吃进去…
搞到我还要陪她去Jurong Point申请回…
因为只有那边的才有开到7点…
可是啊,在公司刚好遇到我的漂亮Mummy生日…
我们买了蛋糕帮她庆祝…
我与她 Joan ♥ my leng leng mummy

过后吃完蛋糕就搭MRT去Jurong Point…
到那都7点了,诗慧好像忘记她要来的目地是什么了…
还告诉我要上厕所,被她Kek死…
过后我们就去找银行、一直找不到…
最后还是问人,原来在Basement !!
去到刚刚好关门,诗慧假假推下推下…
就一直跟那个人说我们是'特地'赶下来的…
她人还挺好的,让我们进去…
十分感激 !! ``
过后搞定好了,就去晚餐下…
过后我们就开始Shop Shopping啦…
去买包包,我最爱的包包……
想买很久了,一直看不到我喜欢的…
结果被我看中了,而且还是看中两个…
一直在犹豫到底要买哪个…
最后决定买大个一点的,$70…
过后去Guardian买搽疤痕的药,因为我的脚啊…
还真的想把它砍掉 !!
那个小姐就介绍我咯,很贵勒…
一瓶30ml就$100、没办法…
什么方法都是要试下的,都花了不少钱了…
算了,只想快快好起来…
过后就回家咯,和诗慧比赛…
她下Woodlands、我Admiralty…
看谁先到家,结果还是我赢…
哈哈哈,因为她下Woodlands还要转巴士…
我下车走路不用5分钟就到家了,靠近MRT…
结果她打电话来的时候,我都在Bom Bom了…
哈哈哈…
穷啊、一出街就花了$200…
真的要控制我了、不要让我出街了…
我身上不能有钱,有钱就是败家女一个了…
哈哈哈…

明天最后一天、Very Happy…
舍不得就是一班同事,因为缘而认识…
如果没进到这公司做工就不会认识了…
希望我们还是会联络联络啦…
不要忘记我啊、我爱你们哟 "♥

Dear…多几天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真的很想抱抱你,每次看着Webcam…
却不能真正的抱你,不喜欢…
希望在那几天,我们可以好好的相处…
没有吵架、没有气话…
好吗 ?? 我答应你、你也要答应我…


我爱你 =]



_ 再怎么远的距离、两个人的心还是近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