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06, 2011

我们的爱、永远都那么爱 ♥

看看、送给宝贝老公的情人节礼物…
迟来的情人节礼物…
原打算是要给他惊喜的,结果那天还没做好就拍起照来…
被他check到,还说给不到他惊喜…
气死我了 !!
我已经瞒了那么久了,每次出去都骗他说去买些东西…
谁知道在最后一个星期却被他发现到…………
真的是、注定了的…
算了啦,下次会更神秘的…

再看看我老公的样子~

再来就是我们的合照啦…

不错喜欢这张,而且我们的面子书的照片都放这张…
名字也换了,_坏到完_乖到完
这是老公自己去改的哦…
所以、证明我是乖的啦 ^ ^
有时候、他的话让我半信半疑…
我不知道哪里一句是真的,哪一句是假的…
认真的时候总是爱开玩笑…
不过,最后还是相信他说的…
我不知道以后我们会不会长久,会不会随便放手…
可是,既然已经选择在一起了、就没想过要离开你了…
爱情、我真的玩不起了…
以前一直玩,失去的很多…
现在不一样了,得到了就应该要学会珍惜…
我会好好珍惜你、希望你也一样…
我们并不是不适合,只是距离在作怪 !!
因为距离、我们吵架了…
如果我们是零距离, 那该有多好啊 !!
不过,我相信我们的感情是经得起考验的…
老公、不要那么轻易放开我,好吗 ??
我需要你给我的一切…

Cause You Are My Everyth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