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07, 2011

又忙又累的一天……

今天还没做工就担心那天忘记打电话给顾客要延迟送货…
我同事就说他会讲小鸟话的…
死就死啦,打给他的时候就老实告诉他…
他没骂我耶,还说他上星期都在on leave…
然后就问他可以延迟送吗…
他还很爽快的说没问题哦…
开心惨我了…
哈哈哈…
然后我就一直忙我的东西…
一直忙到1点都还没动到我的东西…
过后还有顾客打来催货…
打给司机又盖我电话…
Niama!!!!
我很Beh Song就打给我们的老同事…
老同事直接叫我Complaint经理…
火滚啦!!!
FUCK 你!!
很快就1点了…
我什么都还没动到既然酱快就1点…
快快吃完我的午餐就继续忙我的东西…
一直忙到4点才做完我该做的东西…
真的没时间喊累…
还真的很累了…
舅母还有信息我叫我星期日去她家吃…
然后我妈她们星期5就出来了…
所以这星期又没得回家啦…

刚才有和2姨谈到我读书的东西…
我说我要读Acc就好…
比如好象是CAT…
看拿几张就读几年咯…
还有分Level的…
晕咯,这次…
不要去想它啦…
刚也有去开MSN,很久没开了…
看到某人写了些东西给我…
2月的东西…
我懂我提出分手是我错…
我分手后又很快和另个在一起也是我的不对…
不过真正的分手原因,其实你们都不懂…
在你的家人、朋友眼里…
我就是做错的那一个…
没关系,我宁愿做坏人…
我可以承受这一切…
就算是辛苦,我也要承受…
毕竟都是自己拿来的…
坏人让我做,好人就留给你吧…
好人,我不屑、也不配!!!

我家的男人今天考试了…
凶多吉少…
算了,过了就无谓去想它了…
还有2个Final,加油呗…
要好好努力哦…
我爱你…

=)
_
_
_
_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