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7, 2011

unhappy ~

昨天去做工申请星期一的Leave…
上司问我可以不要拿吗 ??
不过我是要去看医生,你觉得可以不要吗 ??
而且昨天的我超Hot,和同事吵架…
诗慧也吓到了,我相信每一个人都吓到…
不要以为我不会顶你,我只是不想太过分而已…
这都不关你事,你凭什么来说我 ??
不要帮新人讲话,新人也不要猫哭老鼠 !!
我知道我越讲就越大声,我是真的真的很生气 !!
那个猫哭老鼠的和我讲的跟和你讲的都不一样…
你就直接来吵我,我不是酱容易给你吃死死的 !!
气到我飙泪,直接哭 !!
老板娘一直叫我Cool Down,问我什么事…
我都懒得理她,跟她说了可以帮到什么 ??
所以我选择不说,还要我考虑留下来帮他们…
我还想问她 :"我直接这两个星期不要做,可以吗 ??"

MAKE ME SO HOT !!!

不开心的东西不要去想了,这我学会了…
所以过后我还是笑笑的去和他们讲话…
过了就算了,不要去想了…

放工后就回家,等到3点才过Jb找叔叔…
因为我们一起回家,舅母也是跟我们一起回…
让舅母久等了,也不是我想的…
Custom Super Jam !!!
扫墓的关系吧,很多人回家…
过后4点半才开车勒,而且在Highway还去买Burger King…
饿到我不行了,一上车就一直吃…
哈哈哈,在车上和舅母、婶婶聊天…
真的只有舅母明白我的苦衷……
我们大概7点半就到家了,回到家真的很开心啦…

Dear既然在MSN找到我和他以前的照片…
很奇怪叻,我根本就不懂那里有照片…
而且都很久很久了的,我根本就忘记了…
既然会被你发现到,你还真厉害啊…
哈哈哈,过后全部都Delete了…
我心里已经没有他了,真的…
心里只能容下一个人,那就是你…
你也不是代替品,不要把自己拿来和他比…
昨晚我们聊了很多东西,你要记得你和我说过什么…
要记得我们曾经聊过什么…
要记得我们给承诺对方…
要记得我们说过在一起手牵手走到最后…


_

_
_
_
_
_
_
_


   有你陪着我,每一站都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