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最近肥了...

今天做工又换Area的书了,而我做回之前的2个Area的书…
我的恶梦结束了,不需要面对中国佬…
而诗慧的恶梦才开始,哈哈哈…
刚才晚上在看钻石夜总会很好笑…
那小孩才4岁就很厉害唱歌…
而且一副爱哭的脸、一直说不要了…
不要和其他人抢麦克风了,结果一听到音乐就跑去抢了…
唱的是福建歌,还一直拉高音、破音…
哈哈哈,笑翻我们了…
真的很可爱、还说来参赛是为了赚多多钱让妈妈不需要去工作…
那么小,还真的很懂事呢…

这几天呢,老妈和外婆表弟都有出来…
所以阿姨每天放工都会买夜宵回来…
我真的受不了诱惑,一直吃、一直吃的…
真的是肥了啦 !!!
而且还戒口了…
鸡肉、鸡蛋、海鲜、花生、sambal、都没吃了…
我的脚又发作了,这次真的要去看专科了…
今早就去申请星期一和二的假期…
最后老板娘Approve,开心啦 !!!
哈哈哈,所以星期一就要去马六甲看专科了…
希望会好啦,不然我每天早上5点就起身…
每天都痒死我了,真的很痛苦啊…
怎么那么可怜啊…
真是的~~~~

这几天和我家男人相处得还不错…
最近我们都在webcam,很好笑啦…
多16天就能见面了、真的很开心…
时间真的过得特别快哦…
真的不希望我们再吵架了啊…
我爱你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