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15-03-2011

最近放工回家吃饱了就跑去睡觉…
真的很累哦,过后起身就精神了…
那个时候, 宝贝也不得空的…
哈哈…
今天表姐来我们家…
要去custom 盖印,然后再回来新加坡…
结果被捉到 !!!
可怜到要出去新山再回来…
过后等老哥放工回来就陪她过去…
哈哈…
这次要出街可以找表姐陪了…
可能表姐迟些会来我们家住了…
开心啦 ^^
哈哈哈 =)

FB好lag, 一直离线的…
那天出街遇到不懂先生和他朋友…
今天他朋友既然找我聊天…
哈哈哈, 表姐以前的追求者…
追到要生要死的, 很好笑勒…
我都有预感他会找我的…
哈哈哈…
这证明女人的第6感很准的 !!!

今天老板娘Approve了我4月2号的假期了…
哈哈哈…
是Dear要我拿的,因为他也是有回家…
所以就提早一天回咯…
希望那几天是不会吵架的啦…
我爱你啦喂…

muack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