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0, 2011

惊喜,纪念,19032011``♥

昨天是同事的男朋友载我们去新山…
而且还是吃了午餐才过去…
幸亏Custom,长堤没塞…
只用到半小时就到Jb Larkin了…
然后都两点了,和诗慧用跑的去巴士站…
终于买到两点的巴士票…
Very Good啦,哈哈哈…
过后再巴士上一直聊的…
因为她与他分手了,看得出她有伤心的感觉…
我不会安慰人家,不过我总觉得他们会好回…
她还说:"Shirley,惨了…我没有金钱上的支柱了…"
哈哈,用多点男朋友的钱…
等等他和你要回就知道…
哈哈哈,不过应该不会的啦…
加油啦,我爱你……
过后5点多才到SEGAMAT…
然后就去剪头发,修理电脑,洗脸才回家…
过后我家男人打来问我想见他吗??
我当然想啊,我不以为意…
就说有心无力,因为他在KL…
结果他叫我去他家,去看看他有在家吗…
奇怪,我不知道他是回来还是没有…
因为他都没跟我提起,而且还说没时间回…
最后决定去找他,果然真的回来了耶…
我还是不敢相信啊,怎么回来也没告诉我…
他还说给我惊喜,还真的是很大的一个惊喜…
原来他很早就已经决定好要回来了的…
哈哈,我一直告诉他我不相信叻…
够笨咯我,抱着他还不敢相信他就在我眼前…
真的不知道要开心还是生气哦…
不过都是开心的…
真的很想时间就停留在那一刻…
两个人的世界,有你真好…
我爱你,真的好爱…
过后我们去The Bean喝茶…
一直吃,Dear还说我肥了…
OMG!!!
不行啊,真的很肥了…
要Keep料啦,哈哈…
结果还不是照吃,都说你回来我是不会瘦的…
因为你每次都带我去吃,喝茶…
这里逛、那里逛…

杨矿振,我真的认定你是我最后一个男人了…
要认清以后陪你走到最后是我…
我已经不要去想以前了,也不介意了…
现在与未来才是我们想要的…
我懂你有改变了,我很清楚…
我们要一起手牵手走到最后的哦…
这是你答应我了的…
要有开始,不要有结束…
要让自己活得更精彩,一起加油 =)

我``♥``你





...........................muackz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