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06, 2011

2molo holiday!!

今天在公司的确有点忙…
到12点了工都还没做完…
忙到1点多才下班,然后就去买鱼丸吃…
我的午餐呗…
9粒鱼丸+1杯milo…
Very的爽啦!!
过后看下戏就睡着了…
原本在客厅睡的,过后Dear就信息我…
我就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下,跑去房间睡觉…
不过在睡觉之前有打电话和Dear交代…
Dear果然还会Sek Zou…
在我睡觉期间一个信息、电话都没有…
是因为他自己也是在睡觉…
囧、哈哈…
我既然睡到7点才起身…
如果那不懂没信息我,想必我还是在睡觉呢…
够猪咯…
呵呵…
不懂是要找我去吃晚餐…
可是我都没力没力酱,连回他信息都没有…
不好意思啦 >,<
不懂好像很寂寞酱…
一直找我去BUGIS、JB、晚餐…
明天还要约我去BUGIS…
Sorry,明天我要去东海岸骑脚车啦…
哈哈哈…

Dear开始拼了…
一直温习,温习,温习…
结果看不到一页就去做猪…
还真的几够力厉害的嘛…
我就是被你那厉害迷住了…
哈哈…
你要好好加油哦…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