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13, 2011

nthg to do .. sunday !!

 昨天和阿姨去SUNTEC CITY看IT SHOW...
那天我也只是问2姨那时问的电脑多少钱...
谁知道昨天在Woodlands Centre看到小阿姨去骗MC..
过后才懂他们要去看IT SHOW,还打算帮我买台..
哈哈哈...
我们大概4点才出门,到那已经5点出了...
好远的路程,不过是期待的...
呵呵..
那边的人啊,Sibeh多...
要跌到的机会都没有,超恐怖的...
我们去问了DELL、TOSHIBA、FUJITSU、SAMSUNG..
最后决定买SAMSUNG…
我和小阿姨一人一台…
原价:$1249…
我们买到来是$799,还送了蛮多东西…
可是算到来是$800多…
过后打算去吃了,结果注定要被我们看到SONY的brand..
我2姨就跑去问看看咯…
最后决定买多1台,$1399…
我很喜欢她的那台…
而且还很美勒,可是价钱更加漂亮…
哈哈哈..
每个人都有收获,不错一下的嘛…
过后去吃晚餐就回家咯…
一到家我哥就开我的来看…
表哥还一直酸他,看得出他很Kek Sim…
因为他自己的买贵了…
现在家里很多台电脑,上网线也很慢了耶…
是时候要去升级下了的…


咱们家的Laptop…

今天几够力睡下的…
早上8点多就起身,然后9点多又睡觉…
到11点多被吵起身去舅舅家吃自助餐…
过后自己搭巴士回家,再睡觉…
睡到7点还是很不甘愿的起身…
都不懂做么今天酱累的啊…
这几天和宝贝都没什么聊到啊…
Dear还真的很忙很忙、也很累的…
老婆疼回疼回哦…
就算再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过了今天,总算可以好好休息了…

晚安鲁 =)
_
_
_
_
_
_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