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09, 2011

火滚!!!

今天还是一样忙!!!
帮忙你点货,少货就要说是我们的错…
全部都赖在我们身上…
叫你算清楚,又不要!!
FUCK YOU!!
还有啊…
中国佬司机…
可以不要每次让我收拾你留下的烂摊子吗??
每一次解决不了的东西都是我们来帮你解决…
对你凶,又觉得你可怜…
又你太好,又要爬到我们头上来!!!
送货不点货,少货也不知道…
什么都是要我们帮你去解决…
我们只是帮顾客传话要早送,就要去投诉经理…
说全部都要早送…
我们没传话又说是我们么交代,是我们的错!!!
不要把全部的错都赖在我们的身上…
自己就不用负责吗??
今天我超烦的,什么都是我在处理…
不要随便冤枉人hor!!!!
等到有天我受不了的时候,我还真的不知道我会是怎样的…
我还真的不敢去想像…
打从一开始,进来这公司做工就是一个错误!!
说好听是书记,打单、接电话之类的…
结果是包山包海…
点货、算货、卖东西、等等都是需要我们来做…
我看我们是打杂多过是书记!!!!
还有还要挨骂、受人家的脾气!!!!
Pek Chek 到…………妈妈都不认得!!!
快点到4月9号啦,我要离开这烂公司!!!!
我待不下去了,新加坡也不是我想待的地方!!!
新加坡人就是会狗眼看人低,LCLY酱!!!
老公快快来带我离开这里…
T_T

今天公司其中一位司机在算钱的时候…
就突然喊我,然后开玩笑的说"我爱你"…
害我都不知道是要哭还是要笑的…
过后那司机回家了还打来公司说…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啦…
哈哈哈…
我还真的不知道要回答什么…
我也爱你啦…哈哈…
还问我几岁,可以做他女儿了…
还说明天倒茶给他喝…
可爱到不得了,呵呵…

Dear明天考试…
不要给自己压力,尽力就好啦…
加油啦喂 =)
昨天Dear出去读书都没告诉我…
还跟我大声…
不过我没生气,我忍…
考试重要,不想再影响dear了…
告诉自己要学会
我家男人脾气是怎样的,老婆最了解…
真的不要再吵架了,吵架就会讲气话…
讲气话就会伤感情…
这几天你不在乎我,没关系…
我懂你要专心考试,我都懂…
你真的好加油,不要给自己压力…
老婆,你就暂时丢一边吧…
专心去应付考试…
我爱你啦呗~~^^

大家、晚安 =)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