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05, 2011

bored !!! ♥


很闷叻!!!~~
可以做些什么??
DEAR要温习,不吵他…
下星期要考试了,考的都是重要的…
很压力的,我懂…
而我却帮不了他…
只能在精神上的支持dear而已…
要加油,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把压力当成推动力…
不过尽力就好,不要死撑哦…
支持你呗…^^
MUACKZZ~ ♥

我呢??
却无聊到开着两台电脑,因为老哥回家了…
我就开他的来玩,而我的就在edit照片啦…
还真的得空到没事做啊…
今天放工就去帮我姨丈打包…
因为还和DEAR信息着…
就拿着两只电话…
一只放在POCKET……
这时就一直在找另一只…
找到整个包包都找不到,很着急…
谁知道被我发现到了…………就在自己的手中!!!
哈哈哈…
吓死我了,是不是很JEM下??
DEAR也那么说哦…
人有时是会有点JEM的嘛…

看看那天要出去的时候的自拍…
丑人献照...

_
_
_
_
_
_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