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04, 2011

i always love uuuuu ♥

为什么我们俩就是要吵到不让对方才肯恩爱回呢?
很不明白…
算了,过了就不要去想那么多…
就像你说的…
'把不开心的随着风吹去……'
嗯,我会的…
其实、我们是硬碰硬…
一个吃软不吃硬、一个要赢不要输…
该怎么办呐??!!~
哈哈哈…
不知不觉已经在一起一个月了…
有开心的、伤心的…
一直都是我们一起渡过的…
慢慢地,习惯有你的生活;
以后也不要没有你的生活…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放手…

我答应你,我的脾气我会改;
你的你也是要改;
我懂你改变很多、一直都是在忍着…
而我却一直发脾气、过份任性+野蛮…
真的很对不起…
一直要你受我的烂脾气…
谢谢你,我爱你…


`
`
`
`
`
`
`
✖__既然选择牵起你的手,就不会随便放下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