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不开心的一天……

今天真的败给自己!!
向顾客撒桥、突然觉得自己很恶心…
搞胃到……
希望明天什么事都不会发生啦…
保佑^,^
不好的不要想了…
现在我整个人很不舒服、可是又不懂哪里不舒服…
头很重、很痛…
要倒了…
还真的需要一个肩膀来靠靠…
很累了…搞得自己很累…
拜托!!
我不要生病…
还有啊,刚睡觉的时候…
不懂先生有打给我…
过后起身就问他什么事…
结果说一大堆废话,真的是乌龟王八蛋…
还说什么生病就把药吃完…
药也是要钱买的…
你头脑很jem一下吗!!
那时说什么新的一年回来还是一条好汉…
不会出去了、乖乖待在家…
结果还问我明天要出去吃吗??
想到都好笑、哈哈…
好汉打回原形、笑翻我了…
xD =)

Dear老公啊…
拜托你什么事可以坦白说出来吗…
我真的觉得我很没用…
真的很不好…
不过如果你真的不想说的话…
我也不想逼你…
可能你还不把我当成你最重要的人…
没关系…
你自己觉得开心就好…
等到有天我问到累了、我不会再继续问下去了…
我真的不是个很好的女朋友…
请原谅我的不好…
对不起…

睡觉去…
大家、晚安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