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07, 2011

告白····from MR YANG ♥

傻婆..我爱你..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让我爱你..照顾你..疼爱你..好吗..
我真的很想你陪伴在我身边...
这就是我的杨矿振先生下午写给我的啦..
哈哈哈..
是告白吗??
水灾中告白??
很特别哦..
呵呵..
可是我还没答应..
只是回他..
"我想要你亲口问我的时候才答你"
因为我不想要一个信息或是一个电话就能成为男女朋友了..
我不屑这种恋爱..
现在呢..
希望不要再淹水了啦..
哭累了..就会停了..
不要再哭了..我真的会心疼..
就让我安全的回家吧..
我们还要一起庆祝生日的..
哈哈哈..
所以呢..
就不要再淹水了..
不然我的杨先生会闷到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