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我想对你说····♥

干死人的累```!!
下雨…导致我更加累!!
做人真烦…
昨晚原本恩爱回的…
结果在聊电话时…
死鬼牛脾气又来了…
大男人就是大男人啦…♥
说什么都是自己对的…
虽然最后是你低头…
可是也是很不应该的…
我流泪不但没被哄还要被骂…
算了吧…
我写说我是个失败的女朋友…
也要被说…
那我宁愿什么都不说…

我是女人、我也是要男友的呵护…
我是女人、就算你不喜欢迁就我多多也要迁就我少少…
我是女人、我不开心也要男友哄我…
我是女人、偶尔会发脾气也是要男友哄我…
但是你有吗??
我要你哄,你说你不会哄…
因为你是杨矿振…
我流泪,得到的是要被你挨骂…
我说错话,你问我说话有经过大脑吗??
我并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你才会满意…
或许我怎么做你都不会满意…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
反正我做的一切你都不喜欢…
我很累了,可是就算再累…
我还是会坚持着、只因为我爱你…
我不要我们分开…
就算是以后我们会分开…
我也不要觉得后悔,至少我们曾爱过…
每一次提起伤心事…
眼泪很不听话一直要流…
我并不是你、没你那么坚强…
我是女人、是个脆弱的女人…
我只是想要男友的疼爱,那就够了…

慢慢地………
感觉我对你有防备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