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10-02-11 thursday····♥

昨晚大概晚上11点到家…
过后是打算出去喝茶的…
可是告诉Dear过后、Dear就说马上来载我出去…
哈哈哈,是有紧张的咯…
过后我们就去Kampung Cafe…
遇到Dear的朋友…
Dear他们就聊天咯…
Dear还一直抽烟!!!!
答应我的都忘记了…
还打算抽第3只,结果被我阻止了…
阻止得一时、阻止不了一世…
今天呢…
早上10点多就吵Dear起身…
结果Dear还是继续睡.......
我也是一样啦…
哈哈哈…
过后大概2点就起身了…
Melisa宝贝就信息来说去喝茶…
我既然到4点才过去找他们…
期间和表姐去剪头发…
新年真的是不能剪头发…
超贵的啦…
过后过去一下子…
Dear就来载我去看医生了…
那医生还以为我的脚是弄到肮脏东西哦…
一个星期还没好就Jia Lat咯…
过后我们还去魔力吃东西…
很闷哦,都没事做哦…
过后就去Dear的家玩大老二…
Dear输了的表情很好笑哦…
哈哈哈…
过后Dear就带我回家啦…
而且今天的我超乖的…
晚上没出门待在家…
真的想不到的咯…
而Dear整天乱跑、讲不会听的…
Dear..你几时才会乖乖听话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