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24022011--sienz ka~~♥

最近好累,不懂干了什么…
哈哈…
和Dear相处得还好…
而且我决定不要回家了…
Dear一直叫我去看专科…
可是Dear你要知道我回一个家很累的…
xD……
最受不了就是Custom Jem!!
哈哈哈…
早上6点突然吓醒来想到有个Order没写…
就快快打电话给我的司机…
谁知道他已经出车送货了…
心想死定了…
没人帮我送…
一定会被挨骂的…
去到公司就找老板送货…
幸亏今天老板心情好…
肯帮我送去哦…
Very Good啦老板你…
哈哈哈…
公司不懂发生什么事…
很多同事不懂又为什么事不爽…
没去过问、也不想知道…
反正也不关我的事…
做个平凡的工人就好…

明天星期5了…
时间过到很快很快…
3月又要到了…
怎么那么快啊??
刚有个朋友在FB找我聊天…
一直要我带他去冲Night Club…
冤枉…
我都没去过勒…
虽然是有人约去…
可是最后还是没去…
只是懂Dragon Five 和Power House不错啦…
大家可以去试试啦……^^

Dear啊…
不管你心情好还是不好…
不管你发生什么是都好…
只要你肯说出来、我就是你永远的听众…
不管是开心或不开心,还是需要有人与你分享…
那就是你老婆我啦呗…
要记得………
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_我 ♥ 你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