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Sunday Coming ♥

今天要放工的时候…
因为诗慧要回segamat…
然后那老同事很话中有话…
说什么左边一辆Honda Accord…
右边一辆Toyota Wish…
我既然要用很久的时间才联想到他的意思…
原来他是说公司的同事男朋友来接她们放工…
诗慧还说我想不到他在说什么乜??
哈哈…
我真的是Disconnect咯…
然后我的司机就问我…
你男朋友几时才会来公司接你?
我就说:'没可能的'
司机又说:'如果你男朋友给你惊喜勒?'
我还是觉得不可能的…
如果是在马来西亚还有可能哦…
新加坡是绝对不可能的…

今天肚子超饿的…
在做工就和诗慧一起吵着肚子饿…
回到家就马上煮面吃…
过后就睡觉了、还真猪…
然后是被电话吵起身的…
舅舅一直打给我,一定是叫我去他家的…
懒惰啦…
过后不懂做么想吃东西,就走出去打包…
马来面+鱼圆+紫菜鸡…
回来就吃啊吃…
吃不到5口就饱了…
这就是我吃剩下的面啦、还真多勒…
鱼圆也是没吃完,饱得很…
要去丢垃圾的时候,一开门就没关门…
跑出去外面丢…
想到昨天外婆说…
人啊跑出去,门没关、两架电话皮包锁匙都放桌上…
不怕人偷去…
结果我就和2姨告诉外婆…
我们家外面有闭路电视…
不怕啦…
外婆又气又笑的,很可爱啦…
哈哈…
而且今天又个印度人站在我们家的门外面很久…
不懂是要做么的,不好再来喷漆了hor…
洗到我pek chek,不好没完没了…

明天又是休息天,可以迟起身…
开心啦,哈哈…
我们的旅行最后应该决定去云顶了…
要谢谢宝贝回来Segamat陪我搭巴士上去哦…
爱死你了…
''
''
''
''
_muackz muackz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