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happy valentine's day······♥

星期5那天Dear睡到12点多起身…
还说没人叫他起身…
怎么不说自己是猪呢??
真猪都没那么猪!!
下午就陪Dear去吃午餐…
是热到快烧焦了、怎么天气那么热啊…
过后Dear就去BT打Game…
让我一个人几够力寂寞下的、哈哈…
过后吵Dear回家…
晚上dear就叫我穿美美、因为我们提早庆祝情人节…
可是我却没有…
而Dear就………
让我有点不好意思站在他旁边…
哈哈哈…
在车上当我转头和Dear说话的时候…
就发觉后面好像有东西…
就转过去看…
结果被我发现到这个…

Dear要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Dear问 :"可以装作不知道吗?"
哈哈哈…
我就说 :"好,我把刚才的都忘记了,哈哈…"
Dear就静静咯…
过后我们先去Amour…
去吃我的晚餐、过后就没地方去…
Dear就载我去走走逛逛…
过后我们和小燕他们一起出来喝茶…
Dear一直kit我就对了…
哭笑不得…
Dear还打算在喝茶的时候送我花的…
谁知道已经被我看到了…
计划泡汤…
哈哈哈…
不管怎样…
还是要谢谢Dear送的情人节礼物…
真的没想到Dear会给我惊喜…
而我却没准备给Dear…
不过会补回的…
哈哈…

宝贝..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

我答应你的会做到…
你答应我的也要做到…
muackzzzz``
 等着宝贝载我出去···

we kiss、we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