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哇靠!!sibeh 不舒服····

昨晚放工就和同事去Shopping走走…
我们打算买一条同样的项链、已经看中了…
是SooKee的…
给自己的Budget是$100…
可是我们看中的是$129的、再看下去又看到$199的…
Sot的,哈哈…
而且我还被一条钻石项链吸引着…
超美的说、而且还超亮的…
价钱更是漂亮…
一条需要$5499…
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
现在买不起啦,有本事也不会买…
Dear还说以后结婚送我更贵的…
贵不贵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意啦…
笨蛋…
过后给自己买了一件连身裙…
很便宜啦,才$30罢了…
过后去买些东西,是时候要做点东西了…
还要回去segamat一趟、哈哈…

今天超不舒服服服服服服的…
而且今天家里请吃,蛮多亲戚来的…
而且今天还把家里的所有冷气开完哦…
平时都没有的、拼命的吹…``
表姨看到我的脚还说我的是小儿科…
因为啊、那时她去香港回来弄到的更恐怖…
是黑色的,而且还一大粒的…
好像被僵尸咬到酱,超恶心的…
还去看专科花了2xxx还不会好哦…
结果还是去问事才好的…
然后我就告诉他…
"你应该去拿糯米洒在你伤口上"
因为每次看僵尸戏…
那些被僵尸咬到的也是那样做…
结果表姨叫我去跟蛇睡…
哈哈哈…
超好笑的…
这是从表哥那里学回来的…
因为表哥也是叫我拿糯米洒在我脚上…
原来、大家都很幽默…

现在的我烦恼读书的东西…
因为昨天公司有个老同事叫我去读另一间学校…
而且那间学校我之前就有问过的…
只是读1年半+半年的Training…
需要的钱是够力的…
哈哈…
因为这间是和新加坡每一间的酒店有联系的…
可以直接帮忙找工…
害我心痒痒想跑去读哦…
可是想到我的Dear就有点想放弃…
如果真的是去读真的需要几年的时间…
我们才可以生活在一起…
虽然可以叫Dear来新加坡做工…
可是Dear都不喜欢…没办法…
真的是需要考虑清楚了…
烦N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