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雨过的心情特别开朗···

其实我刚心情会那么down是因为去看了dear的部落格…
我们在信息的对话~

你: 老婆..为什么你去看我的blog..过去了就不要乱想..懂吗?

我: 就突然想看...你写得很精彩...我的心在流着血……

你: 那是以前..为什么你那么在意..现在的我就只爱你..懂吗..

我: 我可以告诉你..我不会乱想..那你觉得我真的不会乱想?我也想要不去想..
      可是..对不起!我做不到!

你: 我明天去洗完它..你答应我说不再提以前..我真的不希望见你因为这种事而不开心..
      老婆..你知道我很爱你的..

我: 都看到了..我可以装作不懂没看过吗?我答应你不提以前..却没答应你不乱想..

你: 对不起..老婆..我答应你..现在我心里只有你..是真的..老婆不要想太多了哦..

我: 很多东西我想要问你..但我决定不问了..我知道你说的答案都是我心想的答案..
      并不是真心的..我开心不了..

你: 你认为我对你不是真心?有什么要问我就问我..我不要你胡思乱想..我会坦白告诉你..
      可是你如果问都不要问就认为我是那样..我更不开心..

我: 算了吧..反正知道来也没用..

你: 你为什么哦独要隐瞒我..那样你会开心吗?我看到你那样我很不开心..告诉我你
      想知道的..晚上我亲口告诉你..

我: 真的算了..不要提了..我不开心呢是我自己拿来的..是我自己要去看的..
     所以所有事都不关你事..不要不开心..

你: 那我问你..我不开心..你会不会也一样不开心..所以你不开心..我也一样不开心..
     懂吗..老婆..你觉得现在的我不会真心爱你吗....

我: 我怕我是他的代替品...........

你: 你不是!!!你是我的宝贝!!

我: 如果你你还是忘不了她..请你告诉我..我会放手..就请你坦白告诉我..不要怕我伤心
      心痛而不告诉我实话..那样我更加心痛...

你: 我已经放下了..我已经很坦白告诉你了..请你相信我..我真的很爱你..遇见你..
      我就真的已经深深爱上你了..

我: 我懂你并没有把你所有的爱都放在我们这段感情上..你对我们的爱又防备心..
      我都懂..不过你说深深的爱上我了..你觉得这是真话吗??

你: 真话..我现在已经爱上你了..我不准你说这些话..宝贝..你知道我很爱你吗..
      为什么你要那么不开心呢..我会很担心你的..老婆..

我: 算了..我哭够了就会不哭..我想够了就会不想..我不开心够了就会开心回..

你: 老婆..对不起..我已经第3次让你流泪了..我很伤心..请你相信我..我真的爱你..

我: 不必伤心..都是我自己拿来的..可能我太在乎这段感情..我没事..
      只是眼泪不听话一直要流..

你: 老婆..你在乎我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你爱我..可是我不要你流泪..老婆..
      我要你以后更加爱我..而不是以泪洗脸..我真的很爱你..

我: 我不要我们分开..请你以后不要和她有任何的联络..就算是信息也不行..
     我是自私的..我不喜欢的请你不要做!

你: 老婆..你在凶我??

我: 你说是就是吧.......

你: 我不想和你多说了..你凶我?每次只会那样?!?!你冷静想想吧...

我: 我只是要你不要和他联络..你都做不到!喂!我是你女朋友..你现在是什么意思??!!

你: 我问你..我有说做不到吗?我问你你为什么要凶我?

我: 我现在有凶到你..是吗?我并不认为我在凶你!!算了!算了!不想和你吵!
      冷静下吧!!

你: "我不要我们分开..请你以后不要和她有任何的联络..就算是信息也不行..
       我是自私的..我不喜欢的请你不要做!"你这叫没有凶?你命令我?

我: 我只是要你不要去做会让我不开心的事!如果你办不到就说!!

你: 我做得到!因为我的心里已经没有她!只有你!我只爱你!请不要拿以前的东西来认定我!

我: 你心里只可以容下一个人..那就是我!希望你答应我的..你是会做到..
      我选择相信你..你就没必要隐瞒我..

你: 你选择相信我就要更加爱我..老婆...希望你读我不要怀疑..而是更加爱我哦~~

我: 我懂你对我们的感情有防备心..不过我还是希望是完全没有了..
     但是要做到很难..对吧??我会更加爱你..不管以后的生活富有还是贫穷..
     我还是会和你一起度过..只要你不放开我..我真的很自私..我是女人..
     吃醋心很强..答应我的要做到..懂吗??!!

你: 嗯..我杨矿振会珍惜你和很疼爱你..老婆爱我我就会爱爱爱爱老婆..
     答应我不要不开心了..

我: 我就看你有多爱..明天把他给删除吧..不要勾回我不开心的回忆..孩子..

你: 好的..那你也把你以前的删除..我也不喜欢看到你和他的东西..
      明白吗..我要看你多爱我..

我: 我会的..在你心里的那个就是我苏雪梨..我会一直住在里面很久很久..
     不要把我赶走..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好吗??可以一直牵着我的手不要放开吗?

你: 我不会丢下你..只会更加爱你..你每天可以在我身边..睡在我旁边..每天都吻着我..
      然后我每天都牵着你的手不放.......

这就是我们刚才的信息对话…
雨过的心情总是开心的…
心里说不怕难道就真的不怕吗?
我是很怕…超级怕的…
过了不要去想那么多了..
一颗心早就属于你的了..
杨矿振!!
你是我的…
不要去外面给我hiao女子!
不然你就真的惨了~
哈哈…
每一段感情都是要付出的…
我付出…并不要回报些什么…
我只要你心里那颗心是爱我疼我的…
这是我们的感情…
不要理外人怎么想…
最重要是自己的看法想法…

[dear宝贝]:
答应我…
不管怎样…都不要放弃好吗?
我要我们的恋爱是经得起考验的…
不管距离多远…
我们的心还是相连在一起…
永远都不分开…
我真的爱你了…
杨矿振---我的男人!!


眼泪真的很不听使唤…
一直拼命的流…
都不给脸我哦…
下次不让你流了!!
喜欢高兴而掉下的眼泪…
讨厌伤心而掉下的眼泪…
最好是不要流泪~~
大家..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