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unhappy!!!!

心情直接down到最低点…
Dear你懂发生什么事的…
我答应你…
以前的不提,统统不提…
不过我却忘不了你以前所说的…
我忘不了你们曾爱过…
我忘不了你是不是把我当成代替品这问题…
我担心,如果有天她回来找你…
你是不是会和她走在一起,放开我的手…
我真的不要这种感情…
如果你心里在想着她、请你告诉我…
我想我会伤心很久…
不过我还是会放你走…
我不要和一个心不在我这的人一起…
我宁愿选择一个人……
我在哭泣、流泪…
我不告诉你…
因为我懂你不喜欢我哭、不喜欢我流泪…

这一刻……我就是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