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arghhhh..>> emo again!!!

I HATE GARLIC!!!

真的是吃着Mcd的薯条、点的是KFC的辣椒…
还是喜欢Malaysia的Mcd!!
更喜欢segamat的Mcd、因为有家乡的味道啦…

今天整天在家,想起以前你的她…
为什么对自己没信心呢??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爱乱想…
我知道、可是都控制不了自己…
我真的很累了…
对爱情、我真的玩不起…
也没本事再玩…
说过接受的那个就是想要好好在一起的…
可是每一个都不长久…
问题是出现在我身上还是他人身上??

Dear : [·· 杨矿振老公  ··]
我要你的心、也要你的人…
我贪心、我自私…
不喜欢与他人分享…
说什么不介意你的过去,可是我骗不了自己…
我真的不要你离开…
我希望我们一起为我们这段感情付出…
总觉得很多东西…
你都选择不告诉我…
每一次问你…
你都说是我想太多…头脑jem!!!!
可是我也不想的…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请你不要背叛我!!
我不要因为我们现在热恋中…
给的承诺都是说说而已…
请你说出的、都要做得到…
好吗??``宝贝
我真的很累了…
害怕一次又一次地受伤…
搞得我很累…
我并不是那么坚强…
眼泪总是失控的流下…
我是脆弱的…
我是女人、需要你的呵护…
我是女人、需要你的疼爱…
我是女人、需要你的关心…
我是女人、需要你的体贴…
我是女人、需要你的照顾…
统统都是需要你的…
因为我是你的女人…
我会爱你的好、你的坏…
因为你值得我去爱…
大男人 :
我会陪你一辈子、
请你认清陪你的人是我!!~
_
_
_
_
_
      我的心声…
你听见了没?

我爱你、是好爱好爱…
可能你会觉得我不怎么爱你…
因为我并不会表达…
可是…、事实是我是爱你的…
请你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一点瑕疵都没有^ ^
`
`
`
`
`

STOP+ing!!!
好了…
不搞emo了…
怎样都是需要生活下去…
加油了、苏雪梨 >.<
做回自己…

不要受人影响…
不要受人影响…
不要受人影响…
''
''
''
''
''
对自己有信心点啦喂…
就算对自己没信心…
也应该对自己的老公有信心…
来点信心点呗…

今天差不多都是看着电视…
看得都是综艺节目…
天才冲冲冲、POWER 星期天、钻石夜总会…
VERY FUNNY!!
很好笑的综艺节目…
吴宗宪和老公一样废的…
赫赫…
今天也是乖乖打扫房间,把房间打扫得一干二净…
看着房间清洁,辛苦也值得啦…

对于我的2姨、真的对我和哥很好…
在我们的身上花了不少钱…
什么都给我们最好的…
就连床单套都买上百的给我们…
从小就在外婆家长大的我们…
和外婆最亲…还有阿姨、舅舅…
他们都对我们很好很好、舅母也是对我们很好…
有你们真好(^_^)

我爱你们
_
_
_
_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