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hope so ♥

今天公司来了位新同事、是来代替我的…
希望她不要像以前那位一样…
第2天就没看见人影了…
呵呵…
在家真的很闷哦,可是又不想出街…
新年回来感觉自己好像比以前懒惰了…
糟糕啦!!~
最近的我也是肥了…
同事都说以前我刚去做工很瘦的…
现在死肥婆的样子…

我要瘦下来!!!!
我要瘦下来!!!!
我要瘦下来!!!!
×
×
×
×
.......=)
哈哈哈…
希望啦、这种东西及不来的…

现在宝贝呢,在看戏…
老婆都不要理了哦…
T.T
我们决定的旅行到底怎么了??
不晓得…
..
..
..
今天外婆又出来新加坡,因为舅舅搬新家…
好像也是设计到美美的哦…
可惜我明天做工,不然一定跟着去啦…
以后…
我的家也是要设计到美美的…
还有Dear昨天帮我找到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目标了…

那就是想想要怎么做好杨矿振的好老婆…

好重大的任务…
宝贝、你来来…
来来陪我一起完成它,.好吗??
''
''
''
''
''
我们要一起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