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我们把去马六甲旅行取消了…
因为那只是Free 酒店…
Dear说去吉隆坡…
可是我想去云顶啦…
最后的决定就是去、云顶啦!!!~
不过不是现在…
等下个月看怎样先…
总之就是要去到啦…
很期待………
不管去哪里都好…
只要我们走在一起、牵着手…
就是幸福的…^^

最近的Dear一直都出街…
没有埋怨…
就是有点点的不喜欢…
最近的我一直都很乖…
没有出街…
只是没什么吃晚餐…
只要我饿,我就会去觅食…
不要担心我、宝贝…

最近都好像没什么心情…
不懂怎么了…
自己也不清楚…
现在希望的是、我的脚快快好起来…
已经要3个星期了…
怎怎么怎么还是不会好呢!!~
囧…

Dear没在家、我就很寂寞…
没人陪我聊天、没人来kit我…
真的很寂寞啦…
Dear你就乖乖呆在家,好吗??
不是很喜欢你出去、你知道的…
就算你要出去、我也阻止不了…
Dear开心就好啦^^
不是不想管,而是不想管太多…
做的每件事都要认真思考才能做…
就因为你是、我的男人…
我的杨矿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