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恐怖的脚~~





虽然现在没有比照片的红…
可是还是不会好的…
真的要去看专科了…
如果明天apply得到星期5和6的leave就星期5去看了…
总之我不要3月看就是了…
不然我就少了个50块…
因为啊…
老板娘有多给我50是勤工奖…
不过我从没拿过…
因为我每个月都拿leave和mc…
老板娘会给我勤工奖就是要我不要再拿leave…
拿50来收买我哦,哈哈哈…
可是如果我再拿两天假我好像再不见50哦…
因为拿超过5天好像连transport的allowance都没有…
好会算的老板娘…
私人医院的MC都不能、一定要政府的…
fuck!!
什么鬼烂公司、 凸 !!
总之就是3月不要拿到假期和MC!!!
要坚持着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