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our 0214····情人节就是吵架节啦...♥

我的脚好像越来越够力的痒了…
怎么突然会变成这样??
我不晓得啊!!!
已经2个星期了、越生越多…
吓死人啦!!
看了两次医生了…
还去问事了…
怎么怎么还是不好呢??
下星期还不好的话…
就真的去看专科了…
可怜的我…T^T

那天09.02.11星期三…
自己在公司打辞职信…
直接交给老板娘…
原因是要去读书啦、哈哈…
所以呢…
我4月9号是last day
开心到妈妈都不认得…
很想不要做很久了、现在如愿以偿…
是开心的!!~
读书呢……
Dear说我是3分钟热度…
而我自己也是那么觉得…
而且3年太久了啊…
怕读到一半放弃、那浪费的钱更多…
应该认真考虑了……

昨天人家过的是甜蜜情人节…
而我们过吵架节…
吵架就有啦、乌龟王八蛋!!
两个都是硬的人…
谁也不会让谁,所以越吵越够力…
有时我懂你说的话是不认真的…
可是难免心里有点不舒服…
都知道我很容易被kit到…
还要每次来kit我…
曾经听过有位朋友哄女朋友的时候…
一直笑的…
自己就觉得这种事应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结果,自己终于遇到了……
不会哄人家、还要死说一大堆哦…
你还真的几够力下的…
哈哈哈…
算了…
不开心的东西不要提了…
从今天起…
谁都不能说气话,有事就坦白说出来…
大家一起解决…
你答应我的…… 你要做到!!~
我希望同样的事不会在发生了…
以后的路还有很长要走…

两个人在一起一定会有点争执…
但是我们都知道彼此都很相爱…
所以无论怎么吵…
我们都不要放手…
因为我们是想到永远的…
我们的爱情是可以很幸福的…

这是你告诉我的…
希望你会永远记得…
我爱你…我的男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