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08, 2011

我们····love together ♥ sweet..

新年都没新年的气氛…
水灾的关系,整个昔加末好像个死城..
满街都是垃圾,简直就是垃圾城..
lolz~~
30晚那天早上才回家、累啦…
第一次新年那么迟回家哦…
可怜咯…T_T
新年的节目也没plan好好…
都是临时决定的…
哈哈哈…
30晚那天晚上和建聪出去喝茶…
还有前男朋友…
过后回家…
半夜又跑出去和姐妹喝茶…
我们很可爱的…
驾车去到昆明园打油再回来yayasan喝…
是不是几特地下勒…
哈哈哈…
然后还去兜风…
差不多4点才回家…
累啊不过开心呢…

-初一
新年快乐..!!
早上9点就起身了…
然后换上美美的衣服…
去吃早餐就去外婆家拜年咯…
然后下午某人来我家…
买了礼篮来、谢谢你 !!
过后就和干哥出去兜风…
晚上家里煮火锅、外婆家也煮火锅…
过后还和朋友出去吃火锅…
惨!!@@
快变火锅脸了…xD
吃完都11点了…
然后Uncle Yang在乡村…
我就出去找他…
就在这时候我们成为男女朋友啦…
我们就只是差个见面而已…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是…
2011年农历正月初一 11点59分..
即是03.02.2011 11:59
很值得纪念的一天^^
我们说好…
以前的都不要再提了…
最重要是看我们怎么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初二
下午我的Mr-Steamm就来载我出去喝茶走走啦…
我们还去顶好哦…
MR-Steamm说是Time Square…
真的是steamm了…
然后就走走载我回家啦…
晚上呢、Dear载我回他家…
还和他家人一起去吃晚餐…
很害羞的说、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Dear的家玩炮…
还有Dear的侄儿…
Dear还趁我在拍他的时候丢炮在我旁边…
害我闪都来不及哦…
很很讨厌的…
猪、 欠揍!!
过后坐坐下就去喝茶…
然后就回家咯…

-初3
还是一样,下午出去喝茶…
差不多6点就回家了…
 因为要回家和亲戚吃晚餐…
而且还是很多亲戚…
可是全部只来4分之1而已…
过后就催老爸&老妈回家…
因为我的Mr-Steamm要来载我出去啦…
我们无聊到去上网…
更无聊的是人都在旁边还要在FB聊天哦…
我们是不是几够力无聊…
过后呢我们就去小燕家吃火锅啦…
小燕的Mummy很可爱…
Dear还很坏蛋一直弄他哦…
哈哈哈…
而且还有Dear的朋友一起吃哦…
很开心…
过后呢…
我们去The Bean喝茶…
和Dear就有点一争执…
不过最后还是没事了…
Dear说"不要轻易吵架"…
我并没那么说过…
我只是说"不要轻易放手"而已hor…
自己说的还要推给我哦…
讨厌!!~

-初4
这天只能要Dear在下午的时候见面…
因为啊…
晚上我就要出去新加坡了…
我们先去麦氏…
因为我要去看病啊…
我的脚不懂做么生一粒粒的…
痒死我了…
去到麦氏没开,算了咯…
就去买万字…
Dear买了2323、是我们在一起的日期…
然后我们就去Amour吃东西…
过后就去买布克牌玩…
头头是我输啦…
到最后变成我赢…
哈哈哈,骄傲的后果啦…
笑翻我了 xD
过后我们跑去Mcdota吃…
是感觉饱了,不过还是想吃…
过后就去走走回家咯…
晚上呢…
我差不多10点半才开车出发…
到新加坡家已经是差不多3点了…
我还吵Dear起身哦…
是Dear自己说要我到了报平安的…
所以不是我的错啦…

这几天呢…
虽然说是没有新年气氛…
不过有Dear一直陪我…
真的很开心…
我爱你 我的宝贝
原本Dear星期4就开课了…
可是为了我旷课2天…
一半他自己也是不想读的…
假假说是为了我…
我懂你的pattern的…
哈哈哈…
这次回家见面了、下次见面会是几时呢??
不晓得!!

他····是我的Mr-Steamm
我····是他的Ms-Jemm
你···我的男人杨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