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6, 2012

期待礼拜四。

Hor Hor Hor …
礼拜四上去 KL 噜 …
来回票都买好了 …
旷一天的课应该无所谓的 …
哇哈哈哈 : )

第一次、那么主动说要上去找 Hubby
想必我多么的想念你、Hubby

最近、还是频频的头疼 …
到底怎么了 ?
老了,慢慢问题多多了 !!

最近,都是在顾小的 - 茜茜 …
下个月 21 号就一岁了 …
好快 ~
她让我觉得我自己真的没办法那么年轻当妈妈 …
我怕我爆血管 !!
要休养多几年才适合当妈妈 ~

/.\

下个月要开始背书了 …
老师说 theory 有 30 几题要背 …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回到小学的时候 …
不是默写就是听写 …
不是华语就是马来文、还有英文 !!
我的天啊 !!
不行了、要开始努力 & 加油了 !!!




大家、一起拼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