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08, 2012

这两天都好累。

昨天,妈咪已经要车子驾回来了 …
oh yeah ^ ^

晚上就去学良家吃Steamboat …
他生日嘛,Yuri 帮他搞的 …
很多很多料啊、又饱 …
好赞 ! ^, <
可是,感觉好好笑哦 …
全部都是他家里人 …
不过,他们都好 Nice ! 
嘻嘻。

过后就我们3个去看 This Mean War
第三次、终于成功看完这部电影 …
呵呵。

今天驾车去上课,有害怕的感觉 …
毕竟发生过一次车祸嘛 …
每个人都一直叫我驾车小心,不要跟太近 …
Bla … Bla … Bla …
包括我 Hubby 也提醒我。
我知道啦,放心嘛 …
难道见过鬼了还不怕黑吗 ?
呵呵。

嘉嘉提醒我明天去她家吃 buffet 了 …
可是,我明天还要上课 …
再看怎样吧。

祝福你 新婚快乐吖 !!
龙妈妈和龙 BB 身体健康 …
要幸福喔,好好照顾自己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