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06, 2012

累累的一天。

今天好累。
而且好早就起身了,和 Daddy 吃个早餐 …
就外婆家打扫做家务 …
嘻嘻。
打扫完了就上网 …
闷啊 !!
开他们的口水战来看 …
哇哈哈哈 …

真是精彩 !

媛、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是怎么样 …
可是,你要好好保护自己 …
毕竟他是外地人,我们都不认识 …
我们 4 个不会破坏你们的感情 …
只会真诚的祝福你。
真的很希望你会是幸福的

^ ^

我最近好缺钱啊 !!
希望可以六月就毕业了 …
我可不想再拖多几个月了 …
可是,要拼 !
Paper 10 10000000% 及格 …
计划四月要开始勤劳读书 …
把 Paper 10 的 theory 统统背到滚瓜烂熟 …
哈哈哈,不要只有嘴巴说而已 …
要用行动证明 !
加油啦,苏汇琍 相信自己 !

我开始害怕未来 …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
时间永远都不会停止 …
Hubby 也要开始 training 了 …
以后见面的机会少中至少 …
所以,开始害怕了 …
可是回头想想 …
现在是辛苦了一点点、换来以后是幸福的 …
这一切会是值得的 …
不是吗 ?



我要先苦后甜、也不要先甜后苦 …
如果可是,我多么希望先甜后也甜。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