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11, 2012

Wedding Dinner

Jia Jia Big Day ~ ^ ^

昨天去了嘉嘉 Wedding Dinner …
10个姐妹一桌 …
全部忙着自拍 !
好自恋喔、哈哈哈 …
当全部姐妹上去台上唱着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嘉嘉突然转身说 : " 我想哭了 ! "
结果差不多全部都哭了 …
好难看啊 !!
哈哈哈,流了两滴泪 …
转回去再唱回歌、' SHE 的 老婆 '
嘻嘻 …
大概10点就结束了 ~

2nd Round 他们去了 TF CAFE …
Hubby 不给我去。

TT_TT

我当然很乖没有去、我和其他朋友喝茶去 …
聊到以后做工的东西。
我决定以后要去 Taxation Firm 或者是 Accounting Firm …
想读Audit 勒 …
可是…………………………

以后才打算吧。


嘉嘉身为人妻了 …
想不到最快的还是你先嫁掉了 …
哇哈哈哈、还是要祝你幸福。
永远幸福快乐


自恋照




无可否认、我肥了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