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01, 2012

这几天、趴趴走。

很很很很很充实的星期二。
早上 : 考试下午 : 上课傍晚 : 唱歌晚上 : 喝茶 
还是 Dream World
其实,Mun Mun 也是有和她朋友们去 …

过后,Yuri 出来跟我们一起去吃冰 …
下一站,白咖啡。
坦白说、我开始爱上那里的冰了 …
呵呵。
原来 Mun Mun 也是有去 …
我在楼上、她在楼下 …
好巧。

过后,回家去。
这天我整整出去14的小时没回家。
> < 
真累。

/.\


星期三、下午4点出去 Yuri 家学化妆 …
好想好想放弃 …
真的好难学啊 …

两小时我只学会黏假睫毛 。

啊哈哈哈 …


过后,我和 Jenisy 去吃 KFC …
Jaycy 买了7点40分的 This Means War
结果,她on the way 下来 …
屁股被撞 。
小事一桩 …
对方的嘴巴也没有我的嘴巴大件事 …
啊哈哈,搞成这场来不及看。
然后,去买9点45分的 …
又去大钟楼走走,再去喝茶过时间。

/.\

时间到了,就过去看 …
看不到半小时又跑出来了 …
Jaycy 有事要做、结果还是看不成。

/.\

我真的跟这部电影那么没缘吗 ?


昨晚,突然大战。
详细资料杨旷振最了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