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22, 2012

即将来临的四月 !

那天考的 UBS 终于及格了 …
虽然没有拿到 Distinction
可是有 Credit 算不错了。
而且、这次的 UBS 很难拿到 Distinction
因为是 Computer Auto Marking,就算打错一个字都有被扣分 …
及格就好 ^ ^
接下来、4月25号考 Inventory …

 
话说六月毕业、可是现在延迟了 …
延迟多三个月 !!
ACCA 不懂干嘛要把 FIA 及格了就 Auto Transfer 去 ACCA …
我们这些 CAT 的一定要把 T9 & T10 考及格 …
不然Transfer 去了 ACCA 就不能再考 T9 & T10 …
很闲的啦 !!
六月考的 T10 要等八月才出成绩 …
如果及格就可以平安在九月毕业 …
如果不及格、自己看着办 !
我开始害怕的日子越来越接近了  !!

四月份也快到了 …
Hubby 7个 Final + 3个 Assignment  !
晕了他 ~~
所以四月会很难熬 …
我一样、他也一样 !
很痛苦的我们、我幹 !
加油啦、以后要遇到的比这还要难熬 …
要努力、要加油 !
我很好好呵护你的、嘻嘻。

向着未来努力迈进 …
加油、加油 …
各位加油 ^ ^

昨天陪了同学去政府医院照 X-ray …
政府就是政府 …
虽然是便宜、可以等的时间就 ………
、去打什么架啦 ~
先打人、还要打输人家 …
真有前途、哇哈哈哈 …
而且,还捉我去当傻子 …


今天的我好反常 …
半夜睡觉全身抖 !!
不知道怎么了、开始会怕死了 …
真的、证明自己也老了 …
嘿 ……………
而今天去扫描了子宫里的水瘤 …
幸亏没有长很大、可是还是会担心 …

南无阿尼陀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