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19, 2012

对不起、我爱你。

礼拜天 …
Hubby 一直问我要星期日回还是星期一回去 …
结果我就一直推他星期日回去 …
已经决定星期日回的 …
早上吃早餐、过后就去看行X踏错 …
Hubby 是很很很不想看的 …
因为礼拜六的时候去过戏院、他没有打算买这戏票 …
所以、真的看得出他不想看的 …
可是礼拜天 Hubby 却主动说要去看喔 …
我真的被吓到、当然是感觉到开心啦 …
哇哈哈哈 …
看完了、Hubby 就载我回家咯 ~

过后、Hubby 就去等火车 …
我很不甘愿的、就信息 Hubby 问他可不可以不要回去 ?
他说只要我叫他跳、他就立刻跳火车 …
哇哈哈哈 …
结果、他还是出现在我面前 …

我真他妈的超级开心 !!

啦啦啦啦 …
妹妹就说要吃晚餐、Hubby 就载他们去 …
没吃还要给钱、真好 ~
嘻嘻 …
过后我们就去 CC 上网 …
一下子、Hubby 的爸爸就打来叫我们去吃 …
快饱惨了、一直吃 !!
呵呵、过后 Hubby 还是一样 …
丢我在家、再和朋友出去喝茶 & 打机 …
真是的 …

今天、Hubby 还是需要回去 …
我很不甘心 !!!
他说他没力跳火车了 …

xD

所以、Hubby 叫我看几时得空就上去找他。
我会的、放心 : )


对不起、原谅我这几天用那么烂的态度对你。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