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17, 2012

相处的每一天 o(≧v≦)o~~

昨天 Full Day 读书 !
幹累 !


~\(≧▽≦)/~啦啦啦

放学、当然是 Hubby 来载我咯 …
我们去四块钱那洗车 …
感觉还是很奇怪、虽然是去过了啦 …
过后回家 …
一直吵饿、饿、饿 …
肚子一直 咕咕叫 !

~~(╯﹏╰)b

快饿扁了、等 Hubby 的爸爸回来一起吃晚餐 …

吃饱了就带 Hubby 的妈咪去走走 …

Billion & Kip Mart

哇哈哈哈 …
然后 Hubby 带我去喝茶就把我丢在家里 …
自己又跑出去 !

可恶 !


今天星期六了 …
第一次、Hubby 驾摩托载我走街 …
哇哈哈哈 …
感觉好奇怪啊 !
还是驾车比较好 …

(*^__^*) 嘻嘻……


明天 Hubby 又要回去KL了 …
可怜的我又独自一个人了 …
可以不要嘛 ?
可以迟回一天吗 ?
可以吗 ?

我知道、一定是不可以、不行 !!
所以、说什么都没有用 ! 

~ ~ o(>_<)o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