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05, 2012

甜蜜蜜 ♥

星期六 …
Hubby 下午就到了 …
我们去 Break Station 吃午餐 …
再去看医生 …
96 块。
好贵喔 …

T_T

过后去买戏票 …

 DEVIL INSIDE



然后回家休息吃晚餐 …
晚上就赶回来家里才去看戏 …
Jenisy & Jaycy 也一起看 …
哈哈 …
感觉有点闷、恐怖的地方不多 …
11块 不值得啦 !!

xD


星期日 …
早上去吃个早餐 …
下午开始大战 …
大吵大闹、好恐怖哦 …
Hubby 的妈咪都问我们是不是吵架 …
结果、Hubby 回答她 : ' 没有,只是玩牌 '

= =‘’

我们差点就 say sayonara 了 …

T ^ T

好回了,我们就去 Dream World 唱歌 …
2 个人 50 块 : )
好贵喔 ~
过后回家吃晚餐,就去看戏 …

这次、The Woman In Black


还是我们 4 个人 …
好恐怖啊、11 块 很值得 : )
哈哈哈。
过后,去 Mr Wulala 吃冰 大炮 …
哈哈哈,12 点准时回家 …
Hubby 还去了 2nd Round …
3点才舍得回家 …
真是的 : (

今早,9点起身去吃 家乐肉骨茶
过后就回家休息下 …
1点上课啊,Hubby 搭5点的火车回去 KL了哦 …


舍不得、还是要舍得 : (


情人节的礼物


Hubby 给我的情人节礼物、哈哈哈 …
我真的好喜欢,我想不到 Hubby 会花那么多钱 …
毕竟 Hubby 还是个学生 …
你的眼光不错啦
哈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 : )

Hubby问我他的情人节礼物呢 ?
我说 : '情人节礼物送一次就够了 …'
哈哈哈、所以我没有准备 …
很不好意思。


最难忘的还是我们抱在一起成了泪人 …
眼泪则拼了老命的一直流 …
我、已经不知道第几次流泪了 …
是也哭、不是也哭 : (

Hubby、已经是第三次为我流泪了 …
那么坚强的他,在我面前还是可以很小男人 …
话说、我真的很坏蛋。
整天欺负他,真的 !!
哈哈哈,不要再为我掉泪了 …
很不值得 : (
我觉得我脾气好烂,每次都说要改 …
可是都改不掉。
而且每次都一直欺负 Hubby
Hubby 还说他很喜欢被我欺负,受不了他 …

> <

这次分手、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的离开 …
可以装作没事的放下所有一切一切 …
可是原来,我不行的挨 !
我还是很需要他,看着他流泪我会心软 …
毕竟,我们真的彼此相爱的。
好希望会有属于我们的未来 ~
我真的很爱他 … 


我与他的自恋照 




希望 Hubby 15号可以再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