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02, 2012

五彩缤纷的几天。

去 KL 也回来了。
这几天时间过得超快 …

29 . 03 . 2012 ( 星期四 )
上完课就去火车站 …
等啊等 !!
5点的火车,既然6点才到 …

Mother Fxxx !!

到 KL 都已经 9 点 + 了哦 …
就跟 Hubby 说我自己搭 LRT 去 Kelana Jaya …
原本 Hubby 不放心我一个人的 …
不过、人总是要长大,总不能一直依赖着对方 …
不是吗 ?
Hubby 一直怕我迷路、又打来给我 …
还叫我不要上错车 …
老的、我已经 20 了 …
不是 3 岁勒 ~

( P/S : 虽然,在你心里我只有 3 岁小孩 )

muahahaha
 
过后去吃 Lut Lut 就回家啦 …

30 . 03 .2012 ( 星期五 )
早上既然睡到 9 点半才起身 …
就打扫房间 …
超级无敌的乱 !!
扫啊、抹啊、洗衣啊、晒衣啊 …
既然忙到 12 点半才收拾好好 …
过后吵 Hubby 起身 …
就出去 IOI Mall 吃 我久违的 Sushi King
哇哈哈哈。

然后就来个电影 …
Wrath Of The Titans


这部电影其实还好。

过后就回家休息 ……
晚上既然要 Hubby 去打包 Nasi Lemak 吃就算了 …
因为很懒惰出去啊 !!
过后晚上就去吃糖水 …
真饱。

31 . 03 . 2012 ( 星期六 )
早上没有早餐 …
其实是我嫌吃 。

嫌吃的后果就是被骂 .

xD

在家收衣服、烫衣服 …
Hubby 就去做 Gym …
下午 Hubby 带我去吃点心 …
叫太多的后果就是吃不下还是要吃 !!
饱到想吐 !!
然后回家、继续睡我的大头觉 …
啦啦啦 …
过后晚上去吃 Station One …
再去吃糖水 …
回到家,就去楼下的公园走走 …
去荡秋千 …
哇哈哈哈 。
整个大小孩 …
不过,是开心的。

01 . 04 .2012 ( 星期日 )
愚人节 !
不能骗我 Hubby
 因为全 FB 的人都一直提 愚人节 。

(P/S : 其实 Hubby 不懂发什么梦既然一直打我的脸 )

= = !!

我们托到 12 点才出门吃早餐 …
因为是 2 点的火车 …
去到 KL Sentral 已经 1点40 分了 …
每次都盼它不会迟来 …
最终还是需要迟半小时以上 …

Fuxking KTM !!

过后火车 2 点 45 分才来 …
就回家去 。



下一次见面的等月尾了。
我等、我爱你 …
这个月很辛苦、不过还是要坚持  …
要加油喔,笨蛋 。

mu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