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03, 2012

03042012


今天 Yuri 打来告诉我 …

" 恭喜你当妈妈了、你知道吗 ?  "

那一刻、我停顿了几秒 …
我头脑空白了 !!
怎么我自己有孩子我不知道、却是她知道先的 ?
过后才知道,原来是她说她老板娘的狗狗生小狗狗了 …
Cheh …
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
哈哈哈 。
因为我们都说要养小狗狗嘛 …
真的被她吓到。


我们已经开始背书了呀 …
好讨厌 Hubby
告诉他我在背书、他既然说 :" 世界变了 ! "
死鬼吖 …
真讨厌 !!

一星期背 4 个Theory …
几时才可以背完 30 几个呢 ?
真的好难背、都不知道以前小学是怎么背默写 !!

院长说会尽快让我们考 Paper 5 …
就是说可以提早毕业了 !!
而且、最近上课时间表又换了 …
我要怎么写化妆呀 ?


好烦恼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