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0, 2012

担心的未来 !

今天驾车去上课、好担心车子突然不配合我 …
坏在路中间就糟糕了唉 …
老师一直强调 Paper 7 不是很容易考 …
可是我们能怎样呢 ?
一直叫老师不要说,老师却说我在逃避现实。

/.\

如果要读 ACCA的话, Paper 5 就要考了 …
因为 ACCA 班 7 月就开课了、我想读的又不想读的…
可是,钱在作怪 !
又不能借 PTPTN …
所以只好等以后半工半读了。

想要再继续读是因为想到以后光 Diploma 是不够的 …
以后可能要 Degree 或是更高的文凭了啊 …
不想读是因为我好像没有 Account 细胞 …
我真的很笨、又懒惰 …
哇哈哈哈。
CAT 读到要死了、何况是 ACCA 呢 ?

做人真烦 ! : - )

Hubby 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堂课了 …
星期五开始就要考 Final 了 …
5 月 2 号就要Training 了 ……
每次听他说好压力,自己却帮不到他 …
真的好讨厌自己 !
所以只能乖乖的不惹他生气、做好他老婆的本分就好。
加油啊、熬夜也只有这几天 …
把压力当成推动力 !!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你就是可以的。
最重要的是,我永远支持你 !!
哇哈哈哈。

明天公共假日 …
没上课。
要去学化妆呀、嘻嘻。
好久没学了、一直拖一直拖 …
哈哈哈 …
Yuri 得空是最好的 。




× —— 请惜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