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20, 2012

郑 小 B

我今天终于可以放心了  !!!
相信 Hubby 也是和我一样 : )
哇哈哈哈。


不过,最近吃的东西不懂是难消化吗 ?
一直吃饱就想要吐,或许是胃有风了吧 : (
可怜 -.- v


距离 6 月 12号 考试的日子好像越来越接近了 …
我的妈啊、时间怎么那么快吖 ?
好像什么都没读的才是惨 !

明天是郑小 B 一岁生日 …
刚带他去了 Supermarket 买 BBQ 的东西 …
我们都受不了她 !!
顶不顺啊,一路上 15 分钟的车程 …
她却喊足 15 分钟 !!
你说、这孩子怎么顾呢 ?
而且,昨晚玩球的时候 …
把舅母送给我的水瓶打烂了,被我臭骂了 …
结果她却不让我抱 。
真聪明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