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3, 2012

幹 , 很不舒服 !!

今天去上课、超级不舒服 !!

> <

我的妈呀,我觉得是我消化不良 …
才会那么的辛苦。

TT.TT

为啥我那么的可怜 ?
我好凄惨。


今天妹妹出去新加坡坐船了,好恨 !!
不然我也是可以去的,为什么我就是没有护照 !!!!!!!!!
算了啦,以后自己有钱才去。


老师说我们已经没时间了,我却呆了 …
正好还有两个月,才背 10 个 Theory 而已 …
算算下、还有 28 个 !!
人的头脑真的可以装那么多 ABC 吗 ??

= .. =





× ——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一滴眼泪的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