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4, 2012

郑小B生日

那天星期六,郑小 B 一岁生日 …
我好像很不得空酱 …
忙来忙去、哈哈哈。

很快,已经一岁了 : )
嘻嘻。


粉红女孩 


吃面线 



Pattern 好多 




不约而同的看着蛋糕 


那小妞很爱这 Angry Bird 蛋糕 


Ryan Chew 


超爱这张 
虽然看起来很蒙、可以拍到我的鼻子挺高的。
哈哈哈哈 …



久久一张自拍照 


最近我 Hubby 好忙好忙、忙着考试 …
时间过的好快,现在只剩最后一张了 …
还是要加油啊。

这个月,我们真的真的很少联络 …
可是我相信我们的感情是不会变的。
muahahahaha


昨晚,我好反常 …
和朋友去打羽球后,就回家做家务 …
打扫、抹地、洗碗 !!!
Beh Hou Sek !!
哈哈哈哈。


星期五考 UBS Iventory了,还是希望我们一样会及格。

还有 Hubby 考试也是要及格。


保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